close
近來常跑舞蹈教室上課
瑜珈 salsa 有氧無氧通通給他選來上
真的不得不承認 我已到了該吃維骨力的年紀
肢體整個就是不‧協‧調
滿心歡喜的選了Sexy Dance
怎知 不斷的起立 蹲下 音樂快的讓人來不及反應....
怎麼看都不覺得自己性感
只怕跟不上旁邊的人會被踩到

不過哪裡怕的我
並沒有因為這樣就被擊倒
我還是很勇敢的選了MV熱舞
小豬的一支獨秀差點廢了我的左腳
動了手就會忘了腳
屢試不爽

昨天還是硬著頭皮再選MV來上
Jolin的LET'S MOVE IT好像有簡單一點
但是離開教室好像就還給老師了(泣....)


下次來選選肚皮有份量最適合的肚皮舞好了
搞不好我超適合.... 夏奇拉~~等等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